⭐挖坑不填西了个西⭐


坑多不压身-=≡ヘ(*・ω・)ノ
乙女||A3||兄弟战争||募恋英雄||代号鸢||倩女幽魂手游||楚留香手游||电击404||少歌||刀男||全职||少锦||黑篮||银魂||段子||舞台剧||音乐剧||(看心情而写x)

【灰崎×你】竹马是灰崎的感觉真是太那个啥了!(11)

☆部分私设预警!


☆虽然说是“×你“,但还是无名字的第一人称预警!


☆幼驯染设定预警!


☆填一年前的坑预警!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<70>
  “快写11至20题。”你拍拍摊放在桌子上的习题册,一脸恶人模样地盯着灰崎,“正确率没有90%就死定了你!”
  “能答对一道题你就该奖励我了。”灰崎打了个哈欠,压根不怕你。
  “可以。”你幽幽地说,“奖励你明天一天都不会见到我。”
  “啧,这算什么奖励?”灰崎满脸不屑,“奖励什么的,应该是让我亲个够,或者摸个够吧!”
  “见不到我不好吗?”你脸带微笑说道:“我怕明天见你一次揍你一次。”
  

  
  <71>
  虽然你并不抗拒和灰崎亲亲,但是每次他的手自然而然地就开始不安分。
  某天你坐在他的旁边监督他写作业,但是手里一直在转着笔。
  “监督别人写作业的人自己先走神了?”灰崎靠了过来,在你耳边说道:“在想什么呢?”
  “把你的手捆起来应该是个好方法。”→指解决灰崎不安分的小手的你。
  “……原来你喜欢刺激的?”→指某种不可描述玩法的灰崎。
  

  
  <72>
  你在社团活动结束后开始补充水分,仰头抿了一大口水。
  几个因为仰慕你的身姿而加入社团的小学妹团团围在你的身边,吵着让你跟她们去逛街:“学姐去嘛去嘛,我们好久没逛街了吧!”
  “抱歉啊。”你不好意思地挠头,“我待会有约,下次我们再去吧。”
  “欸~学姐是和男朋友约好了吗?”学妹眨眨漂亮的眼睛,“是谁是谁?空手道也很厉害吗?”
  虽然你周围的声音很多,但并不妨碍你想了一下,而后避重就轻地说道:“不是,他就是一个笨蛋而已。”
  

  
  <73>
  刚和你亲吻完的灰崎把你禁锢在墙和他的臂弯之间,压低声音说:“还敢说我是笨蛋?”
  虽然你运动技能是满级,但是在亲吻方面完全是个新手,你轻微喘着气,手里依旧攥着灰崎胸前的布料,“你居然承认你是笨蛋。”
  “难道你还有另一个男朋友吗!”灰崎一听有点生气,恶狠狠地掐了一下你脸颊的肉,“我喜欢抢别人的东西,但是不喜欢别人抢我的东西!”
  “……难道你在吃那些学妹的醋吗?”你歪歪头,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。
  灰崎扭过头,什么都没说,有点粗暴地握着你的手腕,“回家,我妈让你今晚来家里吃饭。”
  “别转移话题嘛,所以你真的在吃醋吗?告诉我吧!……”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