⭐挖坑不填西了个西⭐


坑多不压身-=≡ヘ(*・ω・)ノ
乙女||A3||兄弟战争||募恋英雄||代号鸢||倩女幽魂手游||楚留香手游||电击404||少歌||刀男||全职||少锦||黑篮||银魂||段子||舞台剧||音乐剧||(看心情而写x)

【黑篮×你】缠人的千层套路

☆黑/火/青/黄/绿/赤/今

  

  ★黑子★

  黑子跟你说他家里有点事,希望你能照顾下二号,你当然是爽快地答应了。

  “二号好像很喜欢xx桑呢。”

  你也很喜欢二号,甚至每天都会主动拍几张照片发给黑子,你们聊得很是开心。

  

  ★火神★

  “明晚你能再帮我试试看这几道菜吗?”

  他接连端出几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,放在你的面前,看着你吃得开心的模样,他趁机向你提出这个请求。

  连续三天你都被他用这个方式留下来吃晚饭。

  

  ★青峰★

  “五月是不是拜托你来监督我训练了?没有吗……”得到了否定答复的他挠挠头,好像有些开心。

  “那就好,那我去睡觉了。”

  你有点气愤,把他拽去球场,亲自监督他练习。

  

  ★黄濑★

  电脑里正在播放着最近很是流行的电视剧,男主角将一旁的女主角圈在怀里,深情地表白着。

  他见状,敲下了暂停的空格键,使用了他的模仿技能,侧过身子把你圈在怀里,也把男主角的台词说得更加深情。

  “爱是什么?无论发生什么,我的回答都会是小xx,所以,多看看我吧。”

  

  ★绿间★

  他将你的卷子摆放在你面前,开始给你讲解错题。

  “是老师觉得你错得太多,让我给你补习而已。”

  你看着只错了四道题的卷子,沉思了一下,或许对于学霸来说,这个错题数量的确是很多。

  

  ★赤司★

  “放学后,我教你下将棋,上次约定好的。”

  听到赤司的话,你果断放弃朋友的联谊邀约,毕竟能得到赤司的教导是来之不易的。

  ……欸,等等,但是上周教的好像是国际象棋?上上周教的是奥赛罗棋?

  

  ★今吉★

  几分钟前,你在楼梯上一个踩空,扑倒在今吉怀里的同时,也打飞了他的眼镜。

  “呀,看来得陪我去修眼镜了,不然在路上看不到路就惨了。”

  他拿着原本就快坏了的眼镜,笑着向你施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8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